新闻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来源:   日期:2024-03-12 15:37   点击:

古都三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2024年3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校区四号巨构洽谈双方合作事宜。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张瑞标副总裁、成都八九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克宏总经理、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友龙,副院长曹猛、周迪、谭文疆,书记魏晓勇、副书记康永锋和青年教师代表李晓出席了本次会议。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迪代表学院对参会的企业代表和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瑞标对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加快推进行业内技术瓶颈问题的解决,深化校内学生对工业实践生产的认识,提高就业水平,提升就业本领,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徐友龙院长介绍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近年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人才汇聚,科研实力稳增,产教融合全面发展,学院以昂扬的姿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曹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学院近几年在科研获奖、论文专利、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业绩突出,喜讯频传。周迪副院长则详细介绍了天通集团与交大电子学院共建合作研究院的思路及具体实施方案。

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至关重要。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可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是企业深度发展的必然需求与未来方向;校企合作也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可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生就业。

本次对接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必将推动校企合作迎着时代春风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人:李晓

 

上一条:【双院协同】电子学院联合南洋书院举办专业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科技自立自强】西安交大王宏兴教授团队实现2英寸异质外延单晶金刚石自支撑衬底量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