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带队到三环集团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7-22 11:57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带队到三环集团调研


         7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魏晓勇、周迪莅临三环集团开展专题调研,三环集团公司领导张万镇、李钢、邱基华陪同调研。

        魏晓勇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研究院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三环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同时围绕公司工艺技术和产品性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参观过程中,魏书记提到企业自主创新离不开人才,希望西安交通大学有更多学生来三环集团学习实践。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交换意见,敞开心态寻找结合点,充分了解双方需求,实现资源共享。未来,三环集团与西安交通大学将在科研项目、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上一条: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走访研一新生宿舍

下一条:西安交大科研团队在二维材料-铁电混合系统光电探测领域取得进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