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走访研一新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21-09-12 11:13   点击:

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走访研一新生宿舍


9月9日下午,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刚,副院长曹猛、周迪,携电信学部辅导员周厚举、罗曼、王源,一同前往创新港惠园宿舍走访慰问电子学院研究生新生。

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十余间,传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关怀,详细询问了新生的个人情况、对于创新港的感受等,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舍友关系等注意事项,及时听取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为新生的研究生起点打好基础。

通过慰问走访活动,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在创新港新平台上,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交大青年。


上一条:西安交大研究生导师坚守育人初心 开启疫情下“云指导”和“云宣传”模式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带队到三环集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